close

          

~~~妳(你)轟了ㄇ???~~~
~~~妳(你)轟了ㄇ???~~~
現在是眼睛看到什ㄇ就可以全部連想到農場去
那天我穿著一件印有草莓的衣服
星光竟然跟我說,看到我衣服上草莓好想偷勒
那天我經過一片玉米田,竟然也想起了農場那片玉米田
看來我也中毒頗深
看到這顆草莓,會不會讓你想起農場的又大又紅的草莓阿
這是我家妹妹中秋節收到的禮物
原來佳節送禮,小朋友也會有份唷
草莓項鍊
手工縫製的草莓項鍊,超精緻的
戀愛兔~這是妹妹說的
看到兔子依然讓我想起了農場那隻跳阿跳的粉紅兔
阿~偷不走的粉紅兔,不知道牠收成之後會變成兔肉、兔毛???
紅蘿蔔
依然讓我想起農場的紅蘿蔔
前一陣子衝等級,拼命種蘿蔔
害得我現在看到蘿蔔就想到收成
還好大象不是養畜類
不然~真的要來轟掉了
農場沒有昆蟲類的
這些都是髮飾唷
妹妹說,這個太可愛了
不可以帶去學校,會被偷走了
這些純手工製的不織布手工飾品
是疼愛妹妹的朋友特地買來要送給她的
她說看到可愛的飾物
就會不自覺想起我ㄇ一家人
沒有辦法啦
我就是喜歡這一類可愛的飾物
連帶哥哥、妹妹受我的影響也頗大
這個是遺傳,真的是遺傳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