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早餐』--"台南。子曰咖啡館"
『營養早餐』--"台南。子曰咖啡館"
晃完了浸信會
我ㄇ就直達晃進去了子曰咖啡館用早餐
之前我ㄇ我也來過
上次抵達的時間也是約8點左右
進去時有點傻眼~服務人員說早餐是9點才開始
還好~這一頭真的不用怕找不著用餐的好地方
就這樣我ㄇ就晃到別處去了
直到這次是晃出浸信會時
哥哥、妹妹眼尖說看到裡頭有人在用餐
就這樣我ㄇ又在8點左右踩進去了
怪怪哩,上次為何會跟我ㄇ說9點才開始供餐
莫非……隨周遭環境改變了供餐時間ㄇ???
這裡沒有特別供應早餐只有輕食組合
美式簡餐+美式咖啡@120
水煮蛋灑上黑胡椒鹽,正合我家妹妹的意
培根也灑的黑胡椒鹽,真的是吃重口味的
其實培根本身味道就已經十足了
不需要再灑黑胡椒鹽了
假設這水果沙拉份量再多一些
我想除了餐點更加分以外
也會讓整個餐盤看起來更加豐盛點
烤吐司、果醬、奶油
水果夾吐司
怕妮妮-培根@150(可選擇單價80元的飲料)
蔬果沙拉~感覺跟簡餐一樣
再多一些蔬菜視覺口感會更加
這麵包的視覺口感就覺得很優
感覺比美式簡餐來的豐派些
生菜、苜蓿芽、起司、番茄、小黃瓜、培根
說真的啦,這怕妮妮輕食真的比美式簡餐來的優質點
美式咖啡/義大利巧克力
咖啡這水準真的是讓我頗覺失望
反而巧克力的濃純讓我很讚賞
價目表
整體的設計~淡淡風雅氣息
在角落一旁的自助區
水杯是採自助式,不是由服務人員端給客人的唷
環境不大,卻讓人覺得很舒適
假設窗外不是繁忙的大路
而是一片綠油油的公園這該有多好阿
連桌子都有子曰的標記
櫃台
我喜歡櫃台前方這一列的蛋糕模型
做得非常的逼真動人,讓人好想咬一口
這裡也販售很多有關孔廟文化的紀念品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不是咖啡中毒啦
那是一種感覺,說不上來的心情感受
整體感覺~普普
沒有特別的感覺好與不好
就是一般
我喜歡這個大木門
感覺就是有那股文化的感覺
大木門的旁邊有著跟孔廟大門前側旁的-下馬碑
子曰咖啡館是劍橋南商教師會館附設的咖啡館
早期這裡是南商對外讓學生實習商店
這幾年飯店經營也已經列入職業學校實習最重要的課程
只是不清楚~是不是所有服務人員都是實習學生啦
台南。子曰咖啡館
住址:台南市南門路4號
電話:06-2131166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