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車運動
自行車運動



從老爺約我2008台灣自行車日5/4那天開始

就對自行車運動產生的莫大的興趣

就在母親節送了自己一個大禮,敗了一台腳踏車

從母親節那天開始,每個周日,沒有間斷過



每個周日早上6點起床,6點半出發

清晨騎車,太陽不大,車子不多,對小朋友來說

這個時間剛剛好,躲過車流量最多的時間

逛安平,我有兩條路線交替

一條是從民權路-進入德記洋行-水鳥公園-安平港

休息站-安平豆花

另外一條從民權路-安億橋-運河河堤道-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

休息站-安平豆花

吃完的安平豆花,就直接從民權路回可愛的家

全程,騎騎停停,小朋友還會下來玩球、玩飛盤

整個時間約2個小時



德記洋行



安平樹屋



安平湖檳水鳥公園



全都是白鷺鷥



從水鳥公園騎到盡頭就是四草大橋的底下



東興洋行的全貌



東興洋行已經更改咖啡廳的方式來經營了



東興洋行對面的景致



逛安平的路線圖





安平目前仍一直不斷的開發

再過二年,安平又是一個不同的面貌呈現在我ㄇ的面前

希望,保留安平的傳統、傳承熱情

不要讓太多的格新,破壞的安平的美

安平是台南市一個很有特色的觀光景點

有空來安平走走

享受安平的美食,感受安平的童趣



周日的自行車運動

一直到6月底出遠門去

緊接下來好友旅行團

周日的自行車運動就此擱置

一直到8月中旬都不可能再去動到我那台腳踏車啦

阿公看妹妹騎著他的小腳踏車很辛苦

特地去幫妹妹找了一台大一點的腳踏車

結果~卻因為我排不出時間來

一直孤孤單單的躲在角落中,無法去發揮它的實力

我………

也好想去騎腳踏車~

無奈,現實的生活,讓我不得不先擱置一旁

腳踏車~

等等我~

9月份開始,我的外務就不會再這ㄇ多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