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台南。異人館(安南店)"
『吃吃喝喝』--"台南。異人館(安南店)"
異人館依我家的距離而言
剛好呈放射狀分布非常均勻
成功店、市府店、安南店
而且三家距離都差不多遠
只是~異人館給我的風評~普普~
要不是朋友的邀約,我不會特別想去那邊
單純的就是想聊聊
除了哈拉,聊聊彼此的近況以外
最近的話題似乎也跟農場離不開了
原本打算要試試其他的新產品
但是擔心吃不完,所以到最後還是點我的愛吃的火鍋
泡菜豬肉火鍋
豬肉奶酪鍋
菜盤
店家整體服務狀況很優質
每上一道菜都會詳細跟客戶說明
也會適當關懷客戶的需求
這一點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親切
我說我不要白飯,要改成冬粉
服務人員說,他ㄇ沒有供應冬粉
是否可以改成科學麵
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類似這樣的餐廳
沒有供應冬粉,可以改科學麵了,還真特別哩
附餐飲料-奇異果汁
加價@35元的聖代
這聖代一端出來時
朋友瞪大了眼睛,想說有沒有看錯阿
原來~她把這聖代想像成-正常的水果聖代了
害得她原本期待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
這一杯聖代她也沒有吃完
就知道她有多ㄇ的失望了
安南店異人館是這幾個月才剛始營業的
因為只顧著聊天,再加上我ㄇ去時店家生意很好
一F幾乎全部客滿(有2F唷)
所以我就不太拍內部用餐狀況
再加上我在拍自己的美食時
我看到斜對面的鄰桌一直看著我怪異的動作
我就更家沒膽放肆亂拍一通了
再加上席間又接到一通爆笑的TEL
根本就已經讓我忘記要拍照了
所以照片不多啦
朋友出去就是要聊天聊得開心啦
開心的吃最重要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