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走的收穫
運動種類百百種 我是個被動的人
以前都是藉由上短期的課程達到運動
令我最難忘的是上易老師及羅老師的課
動作不劇烈 但一堂課下來
雖沒汗流浹背 但也需擦擦額頭的汗珠
下課後身心達到愉悅輕鬆
真的無法貼切的形容當時的情況
常會輕哼著歌 踏著輕飄飄的步伐回家呢
因生活的改變無法上完一期的課程
就利用慢走 盡量走有上坡的路
一星期保持3~4次 一次來回約1小時
上坡邊走邊喘的情況也減少了
最有奇效的一次是在去年暑假
平日不運動的我 在女兒陪伴
吃過晚餐 稍休息後就去慢走1小時
週末又與老爺去賞花看樹 每次最少走4小時以上
有天在鏡前驚叫 我的臀及大腿兩側的贅肉不見了
難怪我只知腹消褲鬆 不知是兩側肉消掉了
往後休息數月再走數月 成效就不明顯
就像老爸所說平日沒運動的人
第一次努力持續 都會有顯著的效果
爾後就比較沒大改變了
昨日套上久未穿的黑西褲 走路都ㄎㄟˇ ㄎㄟˇ
想想最近甜食飲食都過量
看著腹部 難怪~ ~ ~ ~
再走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