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餐 - 滷肉飯佐甜脆瓜
~ 香噴噴  香噴噴 ~
好吃的滷肉飯登場囉!
因颱風來襲
昨天中午我趕緊跑到市場買菜
結果幾乎所有的青菜肉類都被一掃而空
想買個五花肉及大骨頭都沒有了
只好有什麼買什麼囉!
今早起床 我將之前庫存的排骨拿出來熬成高湯
肉及豬皮先川燙 切丁切條
所有準備工作完成
下肉炒香 爆香蒜末 紅蔥末
所有材料及調味料混合
結果發現沒有五香粉啦
昨天我到市場小店買五香粉
老板卻給我胡椒粉
算了 就這樣吧!
午餐時 大伙吃得好開心
雖然少了五香粉
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咧
大女兒吃了2碗飯
老公說這滷肉真是愈吃愈好吃
忍不住會一碗接一碗呢
哎呀 聽到這兒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還做了甜脆瓜 搭配滷肉飯真是絕配
再來一鍋愛心筍子湯
今天的午餐很簡單 卻充滿了分享的愛哦!
配方參考 :Carol 的滷肉飯
Carol 的甜脆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