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早餐』--"台南。菲菲休閒餐飲"
『營養早餐』--"台南。菲菲休閒餐飲"
之前來吃晚餐時
就想說趁著剛開幕有打折優惠的期間
找一天踩玩鐵馬,帶哥哥、妹妹來這邊吃早餐
還好我ㄇ趕上最優惠折扣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雖然目前9折優惠已經過了
但是~我覺得就算以不打折的價位而言
來這邊用餐也真的很平價、超划算
早餐有三種選擇~美式@120/三明治@88/喜瑞爾麥片@75
供應時間am8:00~am12:00
美式早餐組合@120
主餐/濃湯/沙拉/飲料
這樣的組合套餐才120元,真的是太親民了啦
玉米濃湯
沙拉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主餐的組合讓人看了就覺得~超值划算
散蛋
起司地瓜泥
哥哥訓練有佳,吃了一口就跟我反應說
這不是馬鈴薯,是地瓜泥
哥哥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原來起司片烤地瓜泥~竟然是這ㄇ的好吃
我哩~
德式香腸
哥哥、妹妹的最愛
德式香腸搭蜂蜜芥末醬才對味
奶油麵包
這麵包真的很好吃,非常的鬆軟又有Q勁
不知道外頭有沒有得買這款麵包
培根
田園火腿起司三明治@88(附飲料)
份量真的是讓人太歡喜啦
營養一百分,價格又美麗
超有飽足感的份量~真的是有夠美麗又大方啦
附餐飲料-紅茶(350cc的份量唷)真的不小氣
附餐飲料-冰咖啡
果糖、奶油球,店家另外提供
讓客戶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味道
這一點也讓我覺得很貼心
雖然咖啡並不是非常的香醇濃
但是因為店家貼心的小舉動
也讓我覺得這杯咖啡喝起來非常的舒服
乾淨、清爽又衛生開放式的廚房
上次拍的骨董太黑暗
這次趁著白天,光線較好,再來一張
店門外依然有戶外座位提供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室內
戶外大都是提供是鄰近的過往客借坐休息
來這裡用餐的大部分是以附近的住戶為多
還有就是學生居多(這裡近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折扣的原因
那天去用早餐時,生意很好
其實這ㄇ優質的早餐就算沒有打9折
我也會覺得超划算的
這附近賣吃的真的很競爭
沒有特色、價格不可愛真的是難以生存
然而這附近大部分都是以中式早餐居多
如此優質又平價的西式早餐店真的不多
大家要多多捧場,多多鼓勵這ㄇ優質又平價的餐飲店啦
台南。菲菲休閒餐飲
住址:台南市武聖路147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